00

我的某些特质,好像在被抽离,抽离我的身体,抽离我的头脑,抽离我的心脏。

也许是特质,也许是每个人身体里的星星,而我觉得我的星星也在变得暗淡。

让我想起了从前遇见的,身体里也有一整颗星星的男人。


很多年前的某个夜晚,也许是个夏夜,有个奇怪的但绝无恶意的男人出现在我的卧室,我第一眼就看出了他的目的——我身体内的一整颗星星。他说”你是我见过的所有人中唯一一个有一整颗星星的人!“我一直记得他闪闪发光的眼睛,和一头卷翘的头发,很多时候,基本上是非常难熬的时间,我都会想起他,想起他说的话,以及他说话时闪烁的瞳孔。


成年人的大部分时间都非常的难熬,现实总是不那么如意。

我得承认,他已经在我的脑海里逐渐消失,但我不想忘记他,最近开始在努力的回忆,细枝末节也好,我想尽可能的记住多的内容。


或许这样可以让原本我体内的星星再次发光,当然,我并没有奢望亮如从前,记忆永远都会蒙上一层薄纱,清晰明亮的永远只有当下。

星星也一样。

评论

© -UUUUU | Powered by LOFTER